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我县中医院再次被命名为全国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来源:卫计委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量:95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下放二级中医医院评审权限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日前,我县中医院再次通过等级评审,被确定为全国“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这是2007年以来焦作市连续三届获得此项荣誉的县级中医院。

据悉,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为五年一届,由国家中医管理局对县级中医院的综合实力进行评定命名表彰。

近年来,我县中医院以创建“群众满意的中医院”为目标,大力实施培养名医、发展名科、建设名院“三名”战略,先后与国家、省级二十余家知名中医院联姻结亲,建设省、市级特色(重点)专科4个,率先在全省县级中医院向社会作出“三不满意三退费”服务承诺,通过多形式开展乡村中医药技术推广和中医药文化进基层活动,全方位开展中医药健康扶贫和健康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性活动,基本实现了党和政府满意、社会群众满意和医务人员满意的目标。先后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中医药文化进基层先进单位及焦作市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工会示范点等荣誉。(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