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量:60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6号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宫卫红、原骁锋、张志武、张戊己、邵飞、丁鹏、胡之亮、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董战成出席会议。

就文物保护工作,申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真正重视文物安全问题,真正把各项文物保护措施落到实处,把文明传承好、接续好,上不负组织,下不负群众和后人。要古为今用,文物是历史的遗存,是历代文明的结晶,要在保护好文物的基础上将其蕴含的优秀文化发扬光大,服务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将文物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三新一高”发展,申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我县现有资源优势与产业新城高端新兴产业交汇融合的载体优势、华夏幸福集团招商运营团队的专业优势相结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一方面带动促进我县招商引资、金融体系打造等工作共同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创新转型和人才引进等平台的打造,加快“三新一高”项目导入、企业引进、产业培育,促进产业新城快速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高质量服务好“三新一高”项目,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尽快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会议听取了我县文物安全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合作协议》和《武陟县人民政府与国药集团河南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小平来武考察“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高新技术企业”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与会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周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