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到县委组织部调研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量:61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县委书记秦迎军近期将深入有关部门进行调研。716号上午,秦迎军首站调研来到县委组织部,察看机关党建、听取工作汇报、宣讲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与组工干部座谈交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庞恩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陪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首先参观了组织部机关党建阵地长廊,现场察看了机关党建版面、红色图书角和党员活动室,听取组织部党建工作介绍。

随后召开的县委组织部工作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部机关党建工作宣传片《拨亮灯头映党旗》和部歌MV《出彩组工》;秦迎军听取了部机关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

秦迎军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首次调研活动。县委组织部作为全县的干部之家,要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抓好党建工作。要运用好远程教育平台,打通全县各级交流方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网格化运行模式。要增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探索,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

秦迎军还带领组织部机关干部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党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铭记在心。

汇报会由庞恩庆主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