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修武县考察团莅武考察学习环保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量:59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1日上午,修武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郜方正带领考察团来到我县考察学习环保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副县长范天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陪同考察。

考察团来到龙泉湖公园空气质量监测点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县环保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我县在改善空气质量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办法。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希望两地环保部门加强沟通对接,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有效促进双方环保工作能力的共同提高。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