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纪委监察委召开新任干部廉政承诺大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量:73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王和庆在会上要求,一要常怀“两心”。各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人民。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感恩同志、感恩家人、感恩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一名更优秀的人。二要抓好“两学”。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把学习同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工作经验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履好“两责”。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真正使监督执纪问责成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助推器和护航舰。四要做好“两顾”。要顾好事业和家庭,争做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任莹莹等16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新任命干部代表作了廉政承诺;新任命干部家属代表作了助廉发言。

会后,新任命干部及家属来到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和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