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济南督察局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量:52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主持召开济南督察局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戊己出席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分解任务,克服问题瓶颈,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做到位。

申琳要求:一、要明确任务,多措并举。各乡镇、街道要坚持围绕“遏制增量、减少存量”的总体思路,认真对照各自辖区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的办法,分类施策,多措并举,倒排时间节点,逐项逐条抓好落实,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二、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各乡镇、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到岗、到人,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快速推进;县国土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深入乡镇、街道加强指导和日常督导,依法依规、协调推进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统筹兼顾,确保完成。各乡镇、街道要在抓好脱贫攻坚、环保治理等工作的同时,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有条不紊地推进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为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申琳还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汛期防溺水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防溺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县长张戊己安排部署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各乡镇、街道汇报了学习贯彻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及本辖区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申琳对各乡镇、街道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