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量:522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2日晚,县委书记秦迎军在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申琳、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王国生同志的讲话是河南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宣言书,是省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动员令。同时,也是一堂体现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的生动党课,是对河南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全景谋划,是解决河南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的金钥匙,是牢记党中央和总书记嘱托、河南再出发的使命担当,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是今后很长一个时期指导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特别是王国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不断学习贯彻、不断升华认识、不断探索实践,用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在推动工作过程中进一步加深对讲话的理解和认识。

 就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秦迎军要求,要对照反馈问题清单,组织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就档卡资料、明白人培养、政策宣传等问题逐户核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就环保工作,秦迎军指出,要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交办问题,切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拿出具体方案,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有效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理解和支持环保工作。

     秦迎军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我县实际,坚持以全面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城乡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以生态文明推动高质量发展,以管党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转作风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把高质量作为发展总基调,为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作出武陟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