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策解读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策解读
如何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量:1989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首次申贷流程和申贷材料

    1.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c.cdb.com.cn),完成注册并填写个人及共同借款人的基本信息,提出贷款申请,打印《申请表》并签字。

    2.通过预申请的同学,无须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未通过预申请的同学,需先进行家庭困难认定(持《申请表》前往高中或者村委会(居委会)或者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中的任一单位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再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申贷手续。

    3.申贷材料: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申请表》原件。

    4.持县级资助中心《受理证明》前往高校报道,并请高校资助中心老师于当年10月10日前录入电子回执。

    二、续贷办理流程及材料

    1.在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续贷手续前,请先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c.cdb.com.cn)更新个人及共同贷款人相关信息,再提出续贷申请。按照系统的提示,填写续贷声明后,打印《申请表》并签字。

    2.续贷材料:办理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签字的《申请表》原件。

    注意事项:如果共同借款人发生变化,需要先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共同借款人变更手续,才能进行续贷申请。

    3.持县级资助中心《受理证明》前往高校报道,并请高校资助中心老师于当年10月10日前录入电子回执。

    三、温馨提示

    如果您在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过程中需要帮助,可以致电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全国统一服务热线:95593,或拨打焦作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391)2992825、3750097、3750091。咨询时间:每个工作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