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征迁暨双违整治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量:68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9号下午,我县征迁暨双违整治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开班,邀请张志远律师作专题培训。副县长张戊己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张志远律师从征迁行政执法、双违治理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执法案例作了讲解,使参培人员对征迁和双违整治行政执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

就下步工作,张戊己指出,水系建设暨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重大工作安排,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广大群众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当下全县正在开展的城区水系征迁和双违整治工作中振奋精神,严格执法,勇于担当,形成合力,确保整个征迁工作高效推进,双违治理工作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