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量:66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的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当天上午,我县在嘉应观景区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县领导薛新生、范天运、闫拥军、许塔男到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活动由副县长范天运主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新生在活动中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而又艰巨的工作,禁绝毒品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激发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情,掀起自觉防毒、拒毒的新高潮。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力度,坚决摧毁制贩毒团伙网络,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要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薛新生最后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每一个公民从自身做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平安武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