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扶贫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点击量:63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0号上午,全县扶贫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县领导张志武、贾宝才出席开班仪式。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各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副县长张志武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对整改问题需要掌握的业务知识进行系统学习,进一步摸清存在问题,为做好全省半年考核奠定基础。希望全体参训人员深入学习扶贫知识和各项相关政策,实实在在将培训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全县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贾宝才就开展好此次培训作了安排。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天。当天上午,扶贫办工作人员围绕动态调整、档卡资料、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有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