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禁烧环保一起抓确保颗粒归仓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量:66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街道认真贯彻上级政策,落实三夏禁烧和环保工作要求,及时召开动员会,提前动员部署。分析研究三夏禁烧和环保工作的难点和重点,重抓宣传和责任落实,召开班子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突发应急预案。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和村组干部全部分包路段、分包地块,形成办事处、村、组三级联动,层层明确落实责任。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全街道范围内共张贴告知书80余张,悬挂横幅50余条,出动固定宣传车2辆,在辖区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禁烧和环保工作专题培训等形式,大力宣传开展三夏禁烧和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达到宣传无盲点,无死角。营造不敢烧、不能烧、不愿烧的宣传舆论氛围。

加大巡查力度,全街道共分为5个片区,实施“片区巡逻”24小时值班制,落实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在岗情况,确保禁烧工作全覆盖、无缝隙。同时每村及早准备配备好旋耕机、铁锹、扫把、灭火器等必备的灭火器材,发现火点第一时间传递信息,力争在短时间内快速处置,确保禁烧全面落实。

启用一岗双责问责制度,即环保、禁烧同等落实、同等问责,发现火情按照禁烧和环保工作制度严格责任追究,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