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我县城区水系建设及安置房用地清表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量:69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1号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城区水系建设及安置房用地清表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王和庆、薛新生、张金太、张好收、李向前、何广祥、张戊己、魏新东、贾宝才参加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嘉应观乡后小庄村和龙泉街道黄树村、北贾村,实地察看白马湖预开挖建设地和提升改造的白马泉河道建设地。白马渠改造工程南起白马湖,经黄树、北贾、东马曲入二干排,再沿二干排向东至迎宾大道。工程建成后,可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品位,同时可以促进我县建设水生态文明城市和海绵城市,从而实现武陟社会、经济、生态环境效益的综合、协调、统一发展。
       调研中,秦迎军指出:城区水系建设是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城市提质工程的总抓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以“水”润城、以“绿”荫城的总目标,倒排时间节点,紧紧围绕工作任务,做好土地清缴工作。要确立方向和目标,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依法严格执行规划,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明确工作职责,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秦迎军一行又来到龙泉街道东马曲、龙源街道东仲许以及木栾文化街区安置房用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企业搬迁情况。秦迎军强调:棚户区改造工作既是推进城区水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水系建设的重要突破,抓紧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举措,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清缴力度,利用多种渠道搭建平台,强力推进棚改工作开展。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棚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要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棚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