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部分乡镇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量:80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对我县部分乡镇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张志武、邵飞陪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乔庙乡卫生院、乔庙乡韩村卫生室及前赵村卫生室,详细了解了医疗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及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等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中,秦迎军指出,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协作能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有效开展;要充分发挥家庭医生与村医的作用,形成合力,提高服务能力,做到健康扶贫对象精准到户、到人、到具体病种,实施分类救治,并通过防治结合,有效提升贫困人口的健康水平,防止因病返贫;要围绕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围绕真正为困难群众办实事,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得更精准、更具体、更扎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