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不断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力度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量:122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木城街道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认真研究谋划,创新宣传方式,在辖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扶贫宣传组织领导。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宣传报道摆上重要工作日程,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重点审核,确定了2名专职信息员,经常进村入户采集精准扶贫工作最近动态。同时,严格执行扶贫宣传信息报送机制,加强与县政府网站、县扶贫办、县委宣传部的协调联系,定期报送扶贫信息。

        二是创新扶贫宣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等宣传媒介发布最近的扶贫动态和扶贫政策,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扶贫资料、开广播会、党员会、群众代表大会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最新政策,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推介扶贫工作典型经验。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政策措施、扶贫攻坚一线进展情况以及典型经验,特别是做好重要节点、重要内容以及重大成果的宣传报道,吸引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项目建设。(木城 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