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六大战略及城市提质工作推进组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点击量:768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7号上午,我县六大战略及城市提质工作推进组汇报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六大战略及城市提质工作各小组汇报。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听取各小组工作汇报后,秦迎军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坚持“六大战略”不动摇,科学确定每个战略的年度工作计划、目标任务、具体项目和具体工程,以“六大战略”支撑全局、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省委、省政府基于河南城乡统筹发展实际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补齐城市发展短板、破解城市管理顽疾,提升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各牵头县级领导要对工作再明确、再分工,进一步研究完善各项机制,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小组要围绕具体的工程项目实施,完善台账管理、定期碰头、现场办公、督导检查等机制,确保“六大战略”和城市提质工作落到实处。
  秦迎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城市建设提质工程作为转型发展的引领工程、民生改善的保障工程和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来抓,迅速掀起新一轮新型城镇化建设高潮。要把握关键,重点突破,扎实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各项任务。要抓好城乡规划编制,做好全局谋划和顶层设计。要抓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城乡综合承载能力和市民生活品质。要抓好宜居环境建设,做好四篇文章,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