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扎实做好村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量:112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维护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和扩大基层民主,龙源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做好村委会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认清换届选举的艰巨性,社情民意的复杂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宣传教育,营造氛围。在辖区广泛宣传村委会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村民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有序参与选举,为村委会换届选举平稳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该街道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在村委会换届选举中的核心领导作用。
        四是监督到位,确保稳定。该街道对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人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组织开展公开承诺,促使自觉遵守换届纪律。针对候选人提名、投票选举、计票唱票等关键环节设置违法违纪风险防范点,邀请党员村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担任监督员,街道纪工委、人大工委对选举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包蓉蓉)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