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证监局调研我县企业第一季度经济金融形势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量:80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4号上午,省证监局监管处副处长耿洪勋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就企业第一季度经济金融形势进行调研。副县长胡之亮陪同调研。
        在河南强耐新材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第一季度经济金融形势。
        据了解,此次调研内容主要包括:一、企业对宏观经济形势的总体判断。二、企业生产经营业绩总体情况、投融资、所在行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面临的主要风险。三、企业在转型升级、自主创新以及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方面的进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政策诉求等。四、对下一步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金融监管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五、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