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量:80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0号上午,全县扫黑除恶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县扫黑除恶暨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金洲、薛新生、范天运、年颖、苗东升、闫拥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
  就扫黑除恶工作,秦迎军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动员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硬起手腕严厉惩处,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标本兼治,打防并举,突出全面,把扫黑除恶与基层组织建设和优化发展环境结合起来。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铸成铜墙铁壁,做到除恶务尽。要严格把握政策界限,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确保取得良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果。
  就信访稳定工作,秦迎军指出:信访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和保障,是社会“稳定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以人民为中心、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用超常规举措,集中力量,尽最大努力,换思路、换方案,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真正把积案化解到位,切实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这个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新生对扫黑除恶暨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两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