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大封镇举行文明孝义之星暨2017年度工作颁奖仪式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量:78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0号上午,大封镇举行文明孝义之星暨2017年度工作颁奖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太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金太在讲话中说:大封镇评选的“文明孝义之星”都是我们身边平凡的人,却在不平凡的坚守中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示了人性大美,彰显了人间大爱,令人感动、催人奋进。近年来,大封镇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引领人民群众积极践行道德标准,参与慈善建设,打造“孝义大封”品牌,为全县的慈善工程建设树立了典型,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这都将是大封镇各项事业发展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倍加珍惜荣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大封镇要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的新征程上再创新佳绩、再创新辉煌。
        仪式对大封镇文明孝义之星、慈善楷模、爱心人士以及2017年度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大封镇负责人作了致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