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开展暖暖新年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2月02日    点击量:112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树文明新风,过暖暖新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的有序开展。
  一、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活动。活动以“禁放烟花爆竹”为重点,以“践行移风易俗,倡导文明之风”为主线。通过发放倡议书、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
  二、开展“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两个汽车站开展了以“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引导乘客排队购票、帮助乘客搬送行李等行为受到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
   三、开展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吴焕春副局长带领结对帮扶人员和公路养护人员,帮助精准扶贫村安庄村整理村容村貌,同时将大米和职工捐赠的各类衣物送到贫困户家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帮扶工作人员的温情和爱心。
  四、开展“暖暖新年”公益宣传活动。组织城区出租车公司、公交公司通过车载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出租车接触面广、流动性强、宣传速度快的特点,将宣传标语带到了街道、社区、广场,积极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准则和良好的精神风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