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林业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点击量:75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武陟县林业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60余人,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活动。

会上,李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强调全体职工要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认真的落实到实处。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十九大新闻记者会。

会后,参会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主人翁的责任意识投入到工作中,不折不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李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