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委巡察组第五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量:52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十二届县委3个巡察组进驻县文广新局、统计局、房管中心、工商局、安监局以及公路局6个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强调:县委巡察组开展专项巡察工作,既体现了县委对基层党员干部的重视,也体现了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巡察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扎实工作,认真开展好本轮专项巡察,通过边巡察、边交办、边整改、边处置,切实推动突出问题的解决,提高巡察成果的转化效率,凸显“立竿见影”的震慑效果。要强化责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共同完成好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为建设新兴中等城市和美丽武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轮专项巡察从2017年11月15日开始,到2017年12月30日结束。会上,各巡察组公布了巡察期间的联系电话、手机短信和邮政信箱,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民主测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