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新田文旅项目规划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量:74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8号下午,我县新田文旅项目规划汇报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副县长张戊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强调,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县实际,做到高起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提升规划质量和水平。要充分考虑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做到功能布局上更加科学、结构上更加完善。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设计单位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完善设计方案,要坚持因地制宜,将文化和旅游相结合。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新田文旅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