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量:4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5号下午,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秦迎军、邢大军、张志武、张戊己、邵飞、丁鹏、胡之亮、千宝星在武陟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依法行政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事关党的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各级政府务必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自觉性、紧迫性,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要进一步树牢法治思维,增强守法意识;提高立法水平,提升立法质量;规范决策行为,坚持依法决策;创新执法模式,做到公正执法;强化执法监督,防止权力滥用。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党委统一领导下谋划落实好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任务。要健全责任机制,上下共同推进,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聘任省政府法律顾问的通知》,并为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任证书。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加强教育培训。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行政执法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依法行政思维,以法决策,以法施策,刚柔相济,切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