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市侨联在三阳乡举行扶贫、综治集中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量:54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4号上午,市侨联扶贫、综治集中捐赠仪式在三阳乡政府举行。市侨联主席杨世民、县政协副主席朱保忠出席捐赠仪式。

朱保忠在仪式上指出:长期以来,市侨联对武陟高度关心、关注与关爱,积极支持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下步,我们将继续加压鼓劲,为全面实现小康再冲刺、再加油。

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河南中睿石化有限公司向三阳乡政府捐赠3万元扶贫、综治资金;市侨联对该乡贫困户捐赠60套冬衣、5副助听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