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府办文件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武政办〔2017〕57号 关于进一步规范散乱污企业执行停限电和乡镇企业新报装建户申请程序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量:227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武政办〔2017〕57号

 

 

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规范散乱污企业执行停限电和

乡镇企业新报装建户申请程序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散乱污企业停限电流程,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从源头杜绝散乱污企业用电,经过实地调研,结合全县实际,对全县散乱污企业停限电和乡镇企业新报装建户10千伏及以上变压器程序进行规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河南省供用电条例》规定,需要对散乱污企业停限电时,由企业所属乡镇办事处向县政府申请,县政府下发停限电通知,明确停限电企业所属类型(取缔类、规范类、整治类),明确“停电”或“断电”的方式。对“取缔类”企业,县供电公司按照“两断三清”标准,通知所属供电所配合当地乡镇办事处实施断电、拆除计量装置,并在营销系统中销户;对“规范类”、“整治类”企业,在环保整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的,按照“取缔类”企业标准执行。

二、乡镇办事处是散乱污企业停限电工作的实施主体。对散乱污企业采取停限电措施时,乡镇办事处明确班子成员负责,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做好停限电工作。散乱污企业污染问题整改合格后,由县政府下达书面复电通知,县供电公司恢复供电。

三、乡镇企业(产业集聚区内企业除外)新报装建户申请10千伏及以上变压器时,由企业所在地乡镇办事处确认是否属于散乱污企业,是否需要环评审批,并出具书面意见。县供电公司根据书面意见办理业扩新增手续,从源头上杜绝散乱污企业用电。

 

 

 

 

                                                  20171012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