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危房改造和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量:618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9号下午,我县危房改造和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志武、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出席会议。张志武主持会议。
  马金洲在讲话中指出:危房改造和扶贫项目建设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危房改造工作力度,确保早日完成改造工作任务,真正把这项民心工程办实办好。要加强领导,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切实形成改造工作合力,确保危房改造工作保质保量向前推进。扶贫项目方面,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实做细工作,使其更好地为贫困群众服务,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县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