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4日    点击量:3712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3日下午,武陟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会上,县人行、银监办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全县金融运行情况和金融监管政策,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人寿保险、人保财险等保险机构分别汇报了业务开展情况、金融扶贫政策及下步工作打算。县政府副县长张传林参加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17年上半年全县金融运行整体平稳,各项指标增长较快,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截止6月底,全县商业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169.9亿元,位居六县(市)第1位;较年初新增15.73亿元,位居六县(市)第2位。各项贷款余额100.77亿元,位居六县(市)第1位;较年初新增8.56亿元,占年度目标的57.07%,位居六县(市)第4位。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积极开展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要准确把握形势,认真解决信贷投放不均衡,小微企业贷款少、创新金融产品少等问题,力促金融健康平稳运行。二要认真研判新政策,及时掌握政策调整方向,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创新,加快新业务落地,把工作重点放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棚户区改造、PPP项目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上,确保信贷投放快速增长。三要深入开展金融扶贫,大胆借鉴卢氏县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新的金融扶贫模式和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扶贫小额信贷投放,启动保险“政融保”项目,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同时,各金融机构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力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四要认真做好信访稳控工作,密切关注银行协解人员动向,认真做好稳控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