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多项举措做好高温酷暑安全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量:73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进入高温暑期,天气炎热,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此,谢旗营镇积极部署,切实维护全镇安全生产稳定。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开展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村各单位立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限期整改。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严厉打击非法违规违章生产行为。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的,一律严格追究、严厉问责。
  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各村各单位安排好高温酷暑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和调度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发生安全事故和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做好妥善处理。要结合实际情况,对高温酷暑期建筑施工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细化措施,落实责任。(闫雪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