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小董乡“四个到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小董乡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点击量:66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汛期来临之际,小董乡党委政府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到位。乡党委政府与辖区内20个行政村负责人签订防汛安全责任书,要求各村认真排查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的房屋现状,并对防汛重点部位和容易形成内涝的低洼地带,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
  宣传到位。召开大型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乡防汛工作。要求各村充分利用宣传栏、村广播等载体进行防汛宣传。该乡在主要路口设置了7条宣传标语、5处宣传标牌、3处安全隐患危险警示牌,印发了500余份宣传册,极大地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
  物资储备到位。按照防汛物资储备标准,加强对现有防汛储备物资的管理,进行全面摸排清查,建立台账。要求各村结合自身实际,筹备防洪用尼龙袋、锹镐、手电、铁丝、木桩等物资,为防洪抢险提供物质保障。
  人员到位。成立了一支50人的防汛应急抢险队伍,严格遵守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重点加强雨天夜间值班,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处置。(张伟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