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点击量:60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汛期将至,为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木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今年夏季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一是深入排查隐患,强化落实责任。按照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的要求,包村街干部深入各村调查汛情,联合村干部加强对农村危旧房、学校、河堤等重点区域的监测巡查。巡查做到落实到人,检查到点,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二是完善应急措施,备足防汛物资。结合实际制定防汛救灾应急预案,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任总指挥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职能职责,确保防汛抢险工作组织有力。加大投入,精心准备抢险物资,添置了雨衣、手电筒、铁锹、编织袋、木桩等防汛物资,为防汛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三是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各级干部做到24小时手机畅通,确保汛情、险情发生时,干部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对于响应不及时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予以处理。(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