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级老干部调研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量:56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9号下午,部分县级老干部就我县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马金洲、庞恩庆、吕沛、李中阳陪同调研。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金大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汇金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孔雀湖、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商业中心展览展示厅、中州电气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中,老干部对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