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策解读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策解读
河南:中专招生方案公布 春季招生免试入学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点击量:1561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省招办公布2017年全省普通中专招生方案,初中生、高中生分类报考,报考“五年制”和“3+2”高职院校学生须参加2017年全省中招考试,参加普通中专春季招生新生免试入学。
  五年一贯制高职和“3+2”分段制高职,招生对象为参加2017年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的考生。考生应在指定时间内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报名和填报志愿。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招生对象为应届和往届初中毕业生。参加2017年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可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报名和填报志愿。不参加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选报学校,也可以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招收高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招生对象为高中阶段及以上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报名,也可以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报名。
  普通中专招生学校(不含五年制和“3+2”)均可进行春季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持学历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到学校报名,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网上申请学校。参加春季招收的新生一律免试入学。(记者 王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