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苗木产业发展亮点纷呈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量:66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谢旗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苗木产业发展,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建基地、创品牌、促增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亮点纷呈。
  一、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依托辛杨村苗木种植传统优势,因势利导,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出形象”的工作思路,发展壮大苗木产业。
  二、通过召开银农企对接洽谈会、组织苗木种植户外出考察、邀请客商洽谈投资等举措发展壮大苗木产业,引进了河南沁园春园林绿化公司投资1.5亿元的沁园春苗木生态园项目,“苗木之乡”初具规模,被县委县政府确定全县“五园五基地”之一。
  三、积极探索“电商+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建设了亢杨村苗木交易市场,进一步扩大谢旗营苗木的市场影响力,通过网络营销,苗木远销至山西、安徽、内蒙等地。
  截止目前,注册成立的苗木专业合作44 个,育苗大户165 个,肓苗面积2.8万亩,今春可供苗木710多万株。在县內外成功竞标16个造林绿化项目,供应女贞、法梧桐、桂花、白蜡、刺槐等苗木310万株,(梁淑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