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三抓”助力党建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点击量:46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抓创新,努力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机制,组织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结对企业、村党支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贫困学生,进行服务和帮扶工作,将联系帮扶情况作为党员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抓作风,努力打造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按照“提高干部的精气神,努力打造过硬队伍”的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向我看齐”活动,以“抓作风、促效能、干事业”活动为抓手,严格执行效能建设,全面推行机关管理考核机制,完善作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有效提高机关内部管理水平。
  抓落实,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结合全镇中心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感,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完善考核制度。落实工作信息反馈机制,及时了解动态,掌握情况,指导推动机关党的建设、管理考核机制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提高镇、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