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王小平莅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2月20日    点击量:46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县,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乔学达陪同调研。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吕沛、李中阳、张戊己等参加活动。
  王小平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富耐克超硬材料及磨料磨具基地、河南润格仓储物流基地、辅仁集团武陟医药产业园、河南豫兴康淀粉胶囊医药园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感受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竞相发展的气势和劲头。
  在河南富耐克超硬材料及磨料磨具基地,王小平深入到生产车间一线进行实地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新型装备投入运行、高科技人才储备和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把握市场方向,及时调整产品,符合市场需求,同时要不断加大人才储备,提升企业科研能力,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辅仁集团武陟医药产业园2016年新投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口服固体制剂生产车间等,项目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小容量注射剂产量15亿支、冻干粉针剂2亿支,产值15亿元,利税3亿元。在该项目现场,王小平详细了解项目投产运营情况,并对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河南润格仓储物流基地,王小平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定位布局、整体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嘱咐项目负责人要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运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豫兴康淀粉胶囊医药园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由湖南尔康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建设淀粉胶囊生产线、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冻干粉针生产线以及配套的仓储设施、羟丙基淀粉空心胶囊产业化研究室等。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胶囊剂200亿粒、小容量注射剂2亿支、片剂5亿片,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2亿元。在项目建设现场,王小平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给予肯定,并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调研中,王小平对我县抓重点项目建设的力度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项目抓手,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大手笔谋划、大力度推进,在全市上下形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良好氛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加大产城融合步伐,努力实现人、产业和城市的良性互动、协调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和更加理想的城市生活空间,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严把项目环保准入关,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严格落实施工场地相关环保举措,对厂区内外进行植树绿化,打造“花园式”的工厂企业,改善工人和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实现生态绿化与经济效益互动式发展;要积极招才引智,立足产业升级需求引进人才,着眼技术合作抓招商引资,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让更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落户。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