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蒙牛乳业(集团)总裁卢敏放莅武考察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点击量:102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日上午,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的陪同下,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敏放一行来到北郭乡西余会村河南天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奶源基地建设情况。副市长乔学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湘陪同考察。县委书记闫小杏、副县长张志武参加活动。
  据了解,河南天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饲养、家畜冻精、胚胎移植、牧草种植、饲料加工、有机肥生产加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基本实现了饲喂、挤奶、粪污清理机械化。该公司与蒙牛乳业公司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被蒙牛乳业公司指定为华中大区牧场主大学学习基地。
  在河南天牧公司,卢敏放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认真了解该公司的整体布局、生产经营模式及发展规划,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的规模、牛奶产量、单产和饲养情况、奶牛饲料配方,实地参观了饲料库、牛舍、饲喂站、挤奶大厅、青贮窖等,并深入了解河南天牧公司对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劳动力就业及农民增收的推动作用。
  在对河南天牧公司以世界先进技术为依托的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后,卢敏放说,发展现代畜牧业既符合国家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又能促进当地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还可以遏制因秸秆焚烧带来的环境污染,助推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优质、安全的奶源是保障乳制品安全健康的基础,希望河南天牧公司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奶源。蒙牛乳业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焦作、武陟的合作,推动奶源基地建设向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助推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