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司法局加强节后农民工法制宣传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17年02月08日    点击量:45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春节过后,正值农民工返工热潮之际,县司法局及早谋划和部署,积极开展农民工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服务。
  一是组织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村、社区,了解农民工实际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二是重点宣传劳动用工、社会保障、劳动仲裁、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力求贴近群众,增强效果。
  三是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工作人员等深入到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地点开展送法活动,并通过加强就业指导、纠纷调解和法律服务为农民工解疑释惑、排查纠纷、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亢玲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