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年夜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点击量:52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为了保障群众春节能吃上放心的年夜饭,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木城街道办事处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检查重点对象为可承办“年夜饭”餐饮服务单位、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等。
  此次专项检查该办事处重点对辖区内武陟宾馆、兴华宾馆、木栾大酒店等能承办节日大型聚餐和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执法检查。按照餐饮服务单位监管流程,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情况及验收台账、凉菜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生产经营场所的卫生状况等内容,督促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该办事处安监办人员深入辖区内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大中型超市等重要食品生产经营领域,严格把控春节期间的食品质量安全。
  通过对全辖区进行调查摸底,该办事处对部分春节期间提供“年夜饭”的餐饮单位进行了备案,并签订《目标责任承诺书》。同时,设置了举报电话,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确保执法人员随时待命,应急处置及时,让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