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党政干部摆正“三种关系”加强党风政风建设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点击量:2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街道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中,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工作前提,不断加强党政干部自身建设,要求党政干部摆正“三种关系”,加强党风政风建设。
一是摆正“服务”与“被服务”关系。心中始终牢记党政干部是人民公仆,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多为百姓办好事,干实事,为社会多做贡献,做到权为民所用,心为民所想,利为民所谋。
二是摆正“义务”与“责任”关系。心中始终要铭记党政干部的权力和义务只能用来为百姓谋福利,而决不能成为谋取个人利益的资本,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维护好党和人民寄予的信任与期望。
三是摆正“勤政”与“亲民”关系。走近群众、关心群众、贴近民情、贴近民生。把精力用在为党为民工作尽责之上。多说群众通俗易懂的话,少讲大道理;不说伤害群众感情的话,多关心群众生活冷暖,与群众同甘共苦,为群众尽心尽责。要心里装“民情”,多交穷亲戚,常进百姓家,心头知冷暖,积极为群众出谋划策,帮助群众出主意、想办法,为他们送技术、送法律、送信息,通过每一名党政干部、党员干部的真心帮扶,着力改善党群关系,服务民生大局。(宋利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