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1月20日    点击量:49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木城办事处针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特点,组织派出所、安监办、文化中心于2017年1月20日下午对辖区商场、超市、KTV网吧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以及消防、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和关键环节、部位。    检查要求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整改不到位的问题。
  此次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30余条,当场整改25条,其余5条分别为消防器材缺失和灭火器数量不足。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下达执法文书,必须做到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对责任不落实、隐患治理不力造成事故的,按照有关规定严格问责,并责令停业整顿。(孙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