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小董乡积极做好节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小董乡    时间:2017年01月19日    点击量:48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让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卫生的春节,小董乡多措并举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彻底铲除各种卫生“死角”和“盲区”,以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该乡印发了《关于开展春节期间环境综合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整治重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形成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成立整治领导小组,与各村签订责任书,规范了衔接地带的垃圾清理,做到管理到位,真正做到了节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各环节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强化宣传,营造声势。各村充分利用喇叭、标语、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动员党员干部带头清理大街小巷垃圾。充分发动群众自发清理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真正做到家家干净、全乡整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攻坚克难,突出重点。该乡成立了督导组,深入全乡20个村进行现场检查督导。针对环境卫生死角,及时通过微信反馈至工作群,明确落实责任人。加强监管巡查,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结合检查情况,及时进行通报。针对流动摊点较多的情况,逐一下发通知书,教育引导商户到指定地点经营,规范市场秩序。(张伟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