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暨“三区”建设观摩组莅武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1月17日    点击量:42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简称“三区”)建设第一观摩组莅临我县进行观摩点评。市领导姜继鼎、郭鹏、刘涛、胡小平、魏丰收、郜小方、乔学达、王建修、宫松奇、汪习武、周备锋、刘东成、范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平启,县委书记闫小杏及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参加全市第二观摩组集中观摩活动。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薛新生、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参加活动。
  观摩组先后来到河南百顺建设工程公司高端超硬磨料磨具及研磨制品生产基地、宏基新瑞重工公司年产1000台矿山机械和2000台起重机、河南源创机械设备公司年产500台全自动油压机及100套工业除尘器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观摩点评。
  在河南百顺建设工程公司高端超硬磨料磨具及研磨制品生产基地,闫小杏向观摩组简要介绍了我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她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把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作为落实“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制定了“一月一汇报,一周一现场督导”的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有效保证了全县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向项目要动力”的要求,进一步加压奋进,克难攻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百顺建设工程公司高端超硬磨料磨具及研磨制品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2.4亿元,主要建设仓库类工业建筑、研发中心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再吸纳磨料磨具及研磨装备类企业22家入驻,年可达到250万件CBN和PCBN刀具、10万片CBN研磨制品、150万平方米高端涂附磨具、8万件陶瓷磨具、250万件树脂磨具的产能,预计年可实现销售额40亿元、利税6亿元。在该项目现场,观摩组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并现场参观了磨料磨具成品展。
  宏基新瑞重工公司年产1000台矿山机械和2000台起重机项目总投资2.6亿元,主要建设生产厂房、仓库、配电设施及其他基础设施等,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5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人。在该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投产等情况,并对项目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河南源创机械设备公司年产500台全自动油压机及100套工业除尘器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27亿元,利税2720万元。在该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组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给予肯定,并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2016年,我县开工建设省重点项目3个,总投资36.8亿元,年度投资目标11亿元,已完成投资13亿元,占目标119%;市重点项目24个,总投资149.4亿元,年度投资目标42亿元,已完成投资67.9亿元,占目标161.7%;县重点项目167个,总投资404.9亿元,已完成投资125.3亿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