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刘涛在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1月17日    点击量:40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深入到小董乡南官庄村就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刘涛强调,要时刻把党建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立足实际、加强宣传,使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示范。县领导闫小杏、庞恩庆参加活动。
  刘涛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首先来到困难老党员孙有家里,亲切地与他握手拉家常,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孙有现年66岁,家中共有六口人,次子正在上学,以耕地为生,加上他年老多病,一家仍住在旧平房里,生活特别困难。在孙有家里,刘涛反复叮嘱孙有要保重身体,并嘱咐随行乡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和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在张延吉家中,刘涛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其一家的生活情况。张延吉今年89岁,1964年入党,家中五口人,老伴已过世,目前和三儿子在一起生活,他因上年纪走路不慎摔倒致腿脚受伤。
  接着,刘涛一行来到张安勋家中,与他嘘寒问暖、促膝长谈,深入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实际困难。张安勋今年81岁,家中共有八口人,目前和老伴单独生活,身体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长期服药。
  就做好下步工作,刘涛强调,南官庄村两委会要进一步加大扶贫开发力度,高度关注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表扬身边好人好事,张贴光荣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示范;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谋划好贫困村的产业发展,以发展推动群众实际脱贫。同时,他希望基层干部要对贫困户给予特殊关怀,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