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暨春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点击量:45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3日上午,全县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暨廉政谈话、安全稳定工作会召开,传达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安全稳定责任、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闫小杏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闫小杏传达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就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精神,闫小杏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释放出强烈的从严治党信号,党内法规更加完善、体制改革正式启动、查处力度持续加大,制度的笼子不断扎紧,对党员干部的约束越来越细致,要求越来越严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身边的问题,把握好春节等特殊时期的工作,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闫小杏要求要警钟长鸣,时刻自省自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党纪党规、典型案例、安全事故自省自警,任何时候都不能心存侥幸、思想松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安全方面,要开展专项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提前堵塞漏洞、防患未然。
  闫小杏强调要锤炼作风,时刻从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实干,紧盯目标,对照2016年目标任务,积极向上对接,组织做好考核和第三方验收的各项工作;要盯紧重点,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速度推进公路绿色廊道建设、产业新城等重点项目建设;要盯紧隐患,持续开展排查整治活动,严防出现安全事故。要带头扬正气,坚决杜绝大操大办、吃喝应酬等违规现象。要带头争一流,用荣誉、考核、形象说话,树立一心干事,合力创业的良好环境。
  闫小杏要求,要主动履责,时刻牢记责任。要高度重视腐败问题、安全问题、信访问题,各级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稳定责任,切实维护好全县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稳定的大局。
  就做好下步工作,秦迎军要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县城建、交通、住建、土地、园林等职能部门要做好交通支撑战略和城乡统筹战略对接,落实好“十三五”土地规划政策,加快推进产业新城重点项目落实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做好生态修复和特色小镇示范点工作,老城区要切实解决好交通拥堵、管理提升、功能配套、水系建设和城建亮点工程打造等问题,确保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达到预期;工业振兴战略方面,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重大项目服务等工作,大力实施工业振兴“620”行动;旅游提升战略方面,要结合农业供给侧改革,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助力我县旅游品牌的提升;人事绩效改革方面,县人社局、财政局要认真贯彻国家关于考勤、公休假等规定,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工资待遇水平,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和庆通报了2016年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