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河南玖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万m2铝单板幕墙及铝蜂窝板建设项目公众参与公告(一)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点击量:132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玖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1500万元新建年产40m2铝单板幕墙及铝蜂窝板项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参与暂行办法》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总纲(HJ2.1-2016)》要求,公司对“年产40m2铝单板幕墙及铝蜂窝板建设项目”的公众参与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40m2铝单板幕墙及铝蜂窝板

建设单位:河南玖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焦作市武陟县詹店镇马营村南地

总投资:1500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成以后可达到年产40m2铝单板幕墙及铝蜂窝板的生产规模,厂区总建筑面积约954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剪板机、数控冲床、卷板机、开式可倾压力机、雕刻机、折弯机、冲角码机、氩弧焊机等,配建变配电、给排水等辅助附属设施。铝单板幕墙主要生产工艺包括:下料、冲角、折弯、焊接、上件、喷漆、包装等;蜂窝板主要生产工艺包括:铝合金基板、面板折边、表面处理、面、底板涂胶、蜂窝填充、冷压固化、冲挂耳、包装等。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河南玖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武陟县詹店镇马营村南地河南玖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总      电话:13137395530    

E-mail1328567730@qq.com   邮编:454950  

三、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

通过对项目所在区域大气、地表水、噪声环境现状监测与评价,查明该区域内的环境质量现状。通过对项目进行详细工程分析,明确项目产品的详细工艺流程、生产过程中产生污染物的种类、数量和排放特征。运用合理的评价方法全面评价项目建设对建设地区可能产生的影响,论证项目及其选址的可行性,分析工程环保措施的可行性和可靠性,提出将不利影响减缓到合理可行的最低程度而必须采取的综合防治措施,为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和环保设施的设计提供科学依据。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建设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此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如下:

1、对于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于项目建设的态度,如果反对,请说明反对理由;

3、对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的认识;

4、对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5、其他一些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和建议,可以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和直接来访等方式询问我公司有关建设和工艺问题,并对本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措施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河南玖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201713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