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安全监管局严格措施开展违规收送红包专项治理
来源:安全监管局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点击量:51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县安全监管局为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采取有效举措,制定切实可行的廉政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宣传教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确保治理不走过场。
  一是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廉政风险防控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搭建起上下互动,共同监督的平台;实施定期会议和工作协调制度,切实推进重点治理工作。
  二是局党组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认真学习了《廉政准则》和中央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公务活动中接受和赠送礼金的有关规定及财政部此次重点整治工作的政策等。通过动员、学习讨论,使全局股所站长及以上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三是制定措施,结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对涉及到执法的股室、人员的履职责任进行细化,分清权限和责任,围绕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内部监督制约,有效防范权力滥用,着重从制度、机制和管理方面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构建风险防控机制防线。(李峥    宋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