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取暖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12月05日    点击量:45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城区部分供暖换热站,就集中供暖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李中阳、何广祥一同调研。
  闫小杏一行先后来到万德热力公司韩电供暖换热首站、兴华中学换热站、木栾小区换热站、文化路供暖管网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城区集中供暖和后续供暖管道铺设情况。
  每到一处,闫小杏都仔细察看供暖设备运行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木栾小区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察看暖气供应情况。
  闫小杏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大事,也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努力为供暖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管理,加强日常巡察和监管,特别是对现有供热区域群众反映的问题,必须认真对待,及时解决到位,保障群众日常生活取暖;要统筹协调,搞好服务,全力推进供暖管道后续铺设工作,尤其是敬老院、学校和居民小区等场所,要优先铺设到位,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供暖企业要严格按照供暖标准,保证时间,提高质量,全力做好今冬供暖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舒心的暖冬。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