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多举措确保校园冬季安全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点击量:50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主体班会、黑板报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大力宣传冬季用电、取暖等安全知识,重点加强学生上下学步行、骑车等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消防安全检查。集中对辖区内各学校用电线路、消防设施、教学楼、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等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值班要记录,通讯要畅通;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和车辆登记制度,严禁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
  四是加强安全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冬季在校安全制度》、《家校联系卡制度》,加强学校(幼儿园)与家长的联系等,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学生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